二元期權 buddy 1




二元期權好友 現在,我仍然沒有找到這些二元期權計劃,可以給我一些長期的利潤之一,但我肯定在尋找。 隨著中說,今天我在看一個新的工具,它與MetaTrader 4的那把你的圖表電位信號的工作。 該系統會告訴你期權交易的長短以及何時把它。 該軟件售價$ 67,正對的RegNow支付處理器銷售。 二元期權好友視頻 對於這個軟件,我決定創建一個視頻,讓您可以看到軟件的行動,正是它看起來像什麼。 好了,在視頻,我去了具體的幾件事情。 我主要關注的是軟件本身,如果有任何的潛力。 我相信是這樣,它看起來很簡單的設置和更容易使用。 該系統史蒂芬·貝克說,開發商“自二元期權Buddy是在為MetaTrader 4,您可以在幾秒鐘之事安裝一個插件,”我會出現如下圖所示的插件的形象,它的​​外觀MT4的圖表上。 如何選擇系統會在圖表上。 這是否意味著二元期權系統要贏? 不,它沒有。 雖然軟件看起來不錯,很少有證據。 我也加入了,可以用這個軟件來實現的潛在結果的一個例子。 二元期權好友結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