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元期權 財經日曆 - 因為 我是值得的 !




二元期權財經日曆由於IM值得的! 2014年2月9日被博格丹摹 如何交易使用二元期權財經日曆 現在我們有關於二元期權活動和財務日曆幾篇文章,所以你可能知道,即使是完美的設置可以變成一個失敗的交易,如果你不知道的消息。 即使你是在右側的趨勢,所有的指標同意你的交易方向,你仍然可以失去它,如果負面新聞與你的資產被釋放。 因此,讓我們談談解釋的消息,以及如何使用二元期權日曆交易。 它有多難? 不要太用力其實 有太多的經濟,金融和政治事件為我詳細講解(查看二元期權經濟日曆這裡),但我會盡量給你的總體思路,讓我們從基礎開始:利好數據移動資產UP和 負面數據移動的資產了。 是啊,僅此而已,沒有火箭科學,沒有腦外科手術。 然而,有一個小細節,你必須知道。 它實際上並不是一個細節,而這是我不得不提的:對於一些經濟指標數量較少的實際含義的消息是積極的,一個更大的數字表示這個消息是否定的。 現在我敢打賭,我糊塗了一些,可你還是想想申請失業救濟人數:一個失業人數高企高,絕對是有害的經濟,對不對? 所以,如果你看到一個較大的數字的那種指標,這意味著該數據對國貨幣產生負面影響(在大多數情況下,它的指數和股票)。 當然,如果該數字較低,就意味著經濟正在蓬勃發展,業務綻放,人們找工作更容易 - 這是一個很好的事情,這是怎樣一個較低的數字為向上,數字越大,意味著向下。 對於除失業率幾乎所有的數據相關的,更高的價值被認為是看漲的,較低的數值被認為是熊市。 還有別的東西,你應該知道:幾乎所有的經濟日曆為每個版本三個重要部分:以前,預測和實際。 以前的節目?你猜對了,該指標前值,預測顯示分析師對預期結果和實際僅發布之後將可用,佔實數的共識,由源發射(政府, 央行等)。 最重要的是為你的新發布的(實際)數與預測進行比較,不能與以前。 這是一個普遍接受的規則,但它有例外,就像任何規則。 無論如何,實際和預測之間的差是什麼動作的實際和向前之間的市場,而不是差。 在前面的文章標題為“如何找到一個二元期權日曆,沒有按噸吸”我講到哪裡可以找到一個良好的,可靠的財經日曆,但有些人可能會選擇留了解最新的經濟和金融數據的另一種方式:我 敢談論的是一個工具日曆,重視你的Meta交易4平台的屏幕。 你會發現免費在這裡下載新聞指標的二元期權伴隨著解釋這個工具。 通過使用動態指標(類似的工具也可以在互聯網上),所有的重要事件將直接對你的圖表,所以你限制缺少一個重要的風險釋放顯示。 了解你的基礎知識 如果你花時間去閱讀和理解我上面寫的時候,你會發現事件的交易更容易,尤其是更有價值的經濟。 市場是難以交易; 如果不是,我們會成為富翁,有時它不是簡單的只買對歐元/美元的一個電話,如果利好消息發布由德國或法國,但你的總體思路,如果你遵循這些簡單的和一般規則 ,你可能會提高你的盈利能力。